2008-04-26 17:09:32↗ㄚ冠↗

隔宿啦!!!

隔宿隔宿!!

HIGH翻啦!!!!!!

第一天ㄑ先開幕典禮,

瑩主任上台致詞= =!!!

後來就吃午餐ㄌ,

我ㄐ呼都沒吃啥!?

很多都被我到廚餘,

因為我平常又沒吃那麼多= =!!!

再來就分站活動,

前2關1.2.3.4班一起闖,

後2關就1.2班3.4班闖,

再闖時,我觀察ㄌ一下~~

我發現我們班好˙˙˙˙

3班就沒有ㄌ,

分站教育都闖完ㄌ,

當然是回集合場集合呀!!

因為要說明野炊與營火晚會ㄉ事芽!!

說完大家都ㄑ炊事區,

我們這組~哎呀呀!!ㄅ得了ㄌ!!

因為為一一次煮熟ㄉ就是~~~




紅燒肉&玉米排骨湯,

其ㄊㄉㄅ用說ㄌ!!

連生炒青菜(高麗菜)煮ㄌㄅ知ㄐ次才熟= =!!!

唉~~~那ㄟ安ㄋㄟ!?

我嘛吾災!!?嘻嘻˙˙˙

當然我們這組都男生下廚芽!!︿︿

阿ㄅ然女生唷!?(好像應該要這樣!?)

哈哈~我們女生也ㄅ是閒閒沒事做耶!!!

我們要幫忙洗東西,整理桌子芽!!!

整理完ㄌ,我們先跑ㄑ換營火晚會表演ㄉ衣服˙˙˙

呼~人真多芽!!再擁擠ㄉ人潮之中,

我們終於換完ㄌ,

能呼吸點空氣ㄌ!!((哈哈~~~

要HIGHㄉ時刻到啦!!!!!!!!

想一起HIGHㄇ!?

想一起"瘋"ㄇ!?

來吧!!!盡情ㄉ玩,

盡情ㄉHIGH,盡情ㄉ瘋吧!!!

而本班是第一ㄍ上台表演= =!!!

呼~怎麼那麼緊張芽!?(廢話!!)

我們班ㄉ舞,嗯!?~~~~~

很憨,很搞笑ㄉ說~~~~

接著一班一班ㄉ跳,

台下ㄉ人一ㄍ一ㄍㄉ瘋,

一ㄍ一ㄍㄉHIGH!!!

連本班ㄉ男生們也跟著下台階與輔導員帶動跳((請尖叫!!!!!!

最後該結束ㄌ˙˙˙唉~~~

我們還想繼續HIGH耶!!= =!!!

好吧!!將就這樣囉!!!

大家ㄉ晚會都結束ㄌ,

再來是戰鬥澡,

男生3分鐘 女生5分鐘

哈哈~~~怎洗芽!?

挖嘛吳災!?

將就一下~~~~~~~~

洗完女生再瑩火場搭帳棚((偷笑︿︿

男生再ㄅ知何處搭帳棚!?

隔天起床~~~

來ㄍ男生女生ㄉ見面地點= =!!!

維也納餐廳吃早餐,

早餐內容有~

1.菜播稀飯

2.中式饅頭

3.可口肉鬆

4.香Q麵筋

5.可口脆瓜

6.青炒鮮蔬

7.蔥花炒蛋

哇!!!真可口!!

聽起來很美味吧!!呵呵~~~

其實~還好啦!!>"<

早餐吃完ㄌ又回營火場集合!!!

你一定會聽到各中隊ㄉ呼喊!!

當然我要喊ㄉ是~~~

"一中,一中,一中"((盡情ㄉ喊,什麼!?大聲點我聽ㄅ見!!

說完ㄌ重要事情,

就是遊園活動啦!!

各班先ㄑ"歐式花園"拍團體照~~~

後來ㄑ遊樂園玩,

各組活動開始!!!GO~~~~

我們攬ㄉ跟我們這組ㄉ男生玩,

所以女生們自己跑ㄑ玩啦!!!

我玩ㄌ好多((其實也還好

男生ㄐ呼都再電動區或保齡球館= =!!!

唉~~算嚕!!男生們ㄉ習性嘛!!!

等到集合ㄉ時間找各中隊ㄉ中隊長集合,

準備ㄑ吃午餐-烤肉︿︿

說到烤肉~~~

我們這組烤肉烤ㄉ比野炊好多ㄌ= =!!!

呵呵~~~烤肉ㄉ照篇我拍ㄌ最多張惹!!!

而本班班長卻跑到每組來吃東西= =!!!

藉口是:我幫你們吃吃看有沒有熟((好像是這句吧!?

唉~~算ㄌ吧!!!

平常我們女生都習慣ㄌ!!!

有東西吃都給ㄊ們芽!!

ㄅ然也沒辦法= =!!!

呵呵~~~

再來差ㄅ多要閉幕式ㄌ= =!!!

先頒ㄍ獎,本頒得到跳舞ㄉ獎((開心!!!

可惜ㄉ是~一中沒得到"精神總錦標"

好捨ㄅ得唷!!!

好想再HIGH唷!!>"<

算ㄌ,閉幕式完ㄌ,

先ㄑ上ㄍ廁所吧!!︿︿

再來各班拍ㄍ照吧!!︿︿

要上車啦!!想說來睡ㄍ覺♥

沒想本本班竟然再~~~~~


HIGH!!

想知道為啥HIGHㄇ!?

因為~~~~~~~~~~




本班再唱歌耶!!︿︿♥

女生先點,ㄐ呼都抒情ㄉ吧!!!?

後面就男生ㄉㄌ,

竟然有"舞女""練舞功""我愛台妹"

真ㄉHIGHㄌ!!!

哇!!!尖叫吧!!!!

就這樣一路唱到學校˙˙˙

終於要跟隔宿說"掰掰"了!!!>"<

也要跟輔導員說"掰掰"了!!!

好捨ㄅ得啦!!>"<

唉~~接受事實吧!!!!

就降!!!沒了!!!

          

              

             (續集:我們ㄉ畢旅)
〝ㄚ米_♥ 2008-04-26 23:47:19

對芽!
我隔速那一篇~的照片比較好對不對!

版主回應
ㄘㄟˋ 2008-04-27 00:39:44
呆 ↗ 均 2008-04-26 23:18:25

幹麻用那張照片??
那張照片看起來好憨喔~
但...
還是只能用一句話
就是...我愛隔宿

版主回應
因為那張是大家再HIGHㄉ時候芽!!︿︿ 2008-04-27 00:39:21
〝ㄚ米_♥ 2008-04-26 22:40:14

我愛隔宿~
好好玩♥
而且我拍照拍的超高興的!

版主回應
哈~是芽!!!我們拍ㄉ很開心,男生主ㄉ好辛苦!!哇哈哈~~~ 2008-04-27 0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