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0:58:37〝噬魂者←

〝蠍紫(1下)


〔呼呼...好累喔!一直找煩不煩啊!〕小紫站在離木也50公里遠的地方望著木葉

〔喀啦...喀啦...〕一個黑影從樹後走出來

〔誰...你是誰...?!〕小紫擔心的看著那個黑影慢慢靠近

〔我是來找人的...請問你認識...漩渦 鳴人嗎?〕那個黑影問著

〔我...我認識啊!你...你要幹麻?〕小紫緊張的說

〔謝謝了...那春野 櫻呢?〕那個黑影繼續問著

〔櫻...她是我表妹...你要找她就找我好了!〕小紫指著自己怕自己的妹妹被傷害到

〔喔...找你嗎...跟我來吧!〕那個黑影瞬間抓住小紫的手消失在樹林裡

〔我...我們要去那啊!〕小紫問著那個黑影

〔你會醫療忍術嗎?〕那個黑影問著

〔會...會啊!〕小紫回答著

〔好...我們很需要醫療忍者呢!〕那個黑影停在一個奇怪的洞前面

〔這是...〕小紫開始發抖...

〔走吧!進去了...〕黑影抓住小紫的手走進去

喀...喀...

〔我回來了...〕黑影說了一聲裡面的燈都亮起來了

〔夏你回還囉!〕鼬含著棒棒糖說著

〔嗯...鼬她是新的人...是醫療忍著...〕夏回鼬一句

〔嗯...知道了!〕鼬回夏

〔請問...你們是不是...『曉』〕小紫問著

〔唉呀...你看出來啦!〕夏摸著頭

〔嗯...是啊...〕小紫放下包包

〔好了沒啊!你們很吵喔!我怎麼說啊!〕一名鶴紅頭髮的男子走了出來

〔啊...把你吵醒囉...對不起啦!〕夏摸著頭吐著舌頭

〔夏你回來啦!〕鶴紅色頭髮的男子套上大衣

〔請問...你們可以讓我回去嗎?〕小紫問著

〔不行喔...我們需要你喔!〕夏搖著手指

〔夏...她是...〕鶴紅頭髮的男子問著

〔她是我從木葉附近抓回來的醫療忍者〕夏說著

〔喔喔...知道了!夏你帶她去房間〕鼬含著棒糖說著

〔好...〕夏提起了小紫的包包

〔等...等一下我可以知到你們的名字嗎?還有我叫月亞凡 紫〕小紫問著

〔好啊!好啊!我叫夏~〕夏拿起小紫的包包要走進去

〔挨...那你們叫...〕小紫小聲的問

〔我叫鼬!他是迪!那個睡覺的是蠍...〕鼬放下棒棒糖拿起丸子

〔我知道了謝謝...不過我明天就要走了...〕小紫說著

〔為什麼啊?〕夏問著

〔因為我在找人啊!所以我必須快點找到〕小紫說完就走進去了

〔挨...等我啦...〕夏也跟著追進去

〔小紫嗎?好久不見了...〕蠍小聲的說幾句就走進自己房間了

〔挨...等我啦!小紫...〕夏叫著

〔啊...喔!〕小紫停下腳步

〔呢...這間了~〕夏把鑰匙給了小紫

〔謝謝了...〕小紫把門打開要走進去

〔小紫晚上吃飯我會叫你的...〕夏說完後就走出去了


彷彿遇見.彷彿看見

那是你嗎...

一樣的聲一樣的名

可是不可能的

十幾年了...

你一定改變了


蠍...

我好想你...

我發誓我一定會找到你

我最愛的你...



噬魂記:嗚嗚嗚...我的蠍啊...
      我怎麼會...為了文啊= =”
  下一篇啊!在等幾天吧...這篇我打的一個多禮拜呢!
     所以...等我吧!(奔淚啊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