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50:34♡♥奶油♥♡

524生活雜記


今天~

沒睡到中午...

精神是有點不好...

整個禮拜精神都已經不好了的說




九點起床~好早...XD對假日而言~

然後九點多綺騎到我家~

真開心妳還記得~

然後就一起到南女去啦!

目的是要找炎兒寶啦~

結果那該死的小鬼...

即使考完也不給我開機...

和綺一直站在禮堂的樓梯~(涼~)

然後藍先生說看到我!!!

真是嚇到我~

來找我聊幾句之後就走啦!

再來~

由於找不到炎兒寶~

所以~

我想說很久沒做丟臉事了~

就到二樓就晃過去

是有瞎到~

我們就坐在最邊邊的休息區~

順便看看有沒有炎兒寶的身影

望阿望的...看到才有鬼啦...

之後打給David~

他剛從外面休息區回到裡面的樣子吧!

走下去到一樓~

看到糖糖和西瓜~聊了一下!

之後想說到外面休息區去找炎兒保好了!

走阿走~

實在有夠熱的...

就在晃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柚柚!這胖子...竟然錯過的來抱我

嗯哼哼~

以後你就給我小心點~

晃阿晃的~

還是沒看到炎兒寶~

之後繼敏來啦!真好玩~


中午了

綺到我家吃飯~

麗麗之後也到了!

辛苦啦~騎那麼遠~哈哈!還記得耶~

吃飽後~

就去中正晃晃啦

逛了很多東西!

腳都快要痛死了...XDD

有些笑點很好笑~!

笑翻我了!

喜歡這種在一起的感覺~

很熟悉

好久不見~

輕鬆多了~

舒服多了~






哦~

對了!

還有看到滷蛋喔~

真有趣!







上一篇:陶板屋

。綺。 2008-05-26 21:10:45

哈~
今天又遇見你真巧
該死
幫你抓頭髮
忘記了
把髮蠟整個抹到臉上
噁爆
好啦
不期而遇也是不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