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0:00:06♡♥奶油♥♡

*~元宵~*


今天~

是元宵節耶!

:)

一回到家

坐在沙發上

應該說是攤在沙發上吧

="=

就變的很不舒服。。。

頭痛又暈的。。。

莫名奇妙

我叔叔從公司拿回了2個紙製燈籠

南科那的!

熱騰騰的喔!

好可愛喔!

這可是我~

這16年多來

第一次拿到這種主辦單位給的燈籠

裡面的LED燈會一閃一閃~

好好玩耶!

XD

頓時間

發現

自己很像個小小小孩!

哈哈!

我媽還叫我提著它走一走勒

不過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就只拿在手上晃阿晃的~

嘻~



元宵不只是看花燈~

原來還要吃湯圓阿~

嗯嗯~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湯圓~

比較好吃呢~







還有

話說

陳冠希說要退出香港演藝圈了呢










結束









繼續攤吧









掛點









希望明天就好了!

這樣才可以瘋瘋玩



XD









! 元 宵 節 快 樂 !









上一篇:*~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