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01:20♡♥奶油♥♡

*~她只是個孩子~*

話說星期四

右邊的拿了5本書給我挑

因為我讀書心得還沒寫= =

這次我"終於"要自己寫了耶!

哈!


我就挑了這本

<她只是個孩子>

這本書是一本EQ重創的小女孩重整的書

是一本外國人寫的

桃莉‧海頓






下面就是我喜歡的內容:


  「妳是我很特別的小女孩,正如那隻狐貍所說的,現在我把妳當成我的朋友,妳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永遠都希望妳是我特別的小女孩,我想那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就會馴服妳的原因了。」
  

  「妳知道的,孩子,我愛妳,永遠都別忘了這一點。如果時間真的來臨,到時候妳必須孤單一個人,或感到害怕,或任何不好的事發生,千萬別忘了我是愛妳的,因為我真的愛妳」
            ---這句我也要給一個人喔!你要永遠的記住!
  

  「或許是因為很多事情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來講。連我都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或許是因為那些事情令我們感到害怕。就算我們已經是大人了,還是會對一些事情害怕的。」
  

  「它(壞事情)會消失的,如果妳願意讓它們消失的話,它們就會消失。雖然不能如我們希望的那麼快,但是它們會消失的。真正不會消失的是我們對彼此的感情。」





上一篇:*~我忘了~*

下一篇: 男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