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09:28♡♥奶油♥♡

*~0213班際籃球~*





V。S應外二忠




話說

是班會時間

沒空掉課-3-

是好還是不好?




然後2點才下去

之後

就很冷

一直抖

抖到不行

講完分組後

我和璇去找球

總不能不動吧

一直抖也不是辦法


在地上"撿到"一顆球~

哈哈!

很蠢的樣子


就投阿投的

對了

不好意思。。

對某個人(別班的)

我不是有意要那樣

是大家都要練

所以。。。

Sorry啦!



時間還有一些

但是先到我們的A場地去了!

就先遇到郁小姐啦:)

妳問我的場

呼~

好險好險~

我1、3場

妳2、4場


比賽開始了!

原以為心臟會緊張到跳出來勒

但是

旁邊的人雖然滿多的

但是

我卻沒有緊張的感覺耶

心跳,也沒特別快

看著左手的東西

腦海中突然著

你以前打球的樣子

雖然我沒看過

但是

籃球隊就是讚:)

我想

我也可以的!

收進袖子裡

勇氣,我很有


第一節

八分鐘

2:4

好險差距沒很大!

第二節

差距漸漸拉大

第三節

聽說



很兇的樣子!

XDD

從對方那抄到球

拼命的跑回自己的籃框

都沒人守

很好

兩次都是同樣的狀況!

就我跑

Apple丟!

呵~

我們把差距又拉近了!

10:12

就差兩分了!

8分鐘很快的到了!

換第4節了

差距又被拉大

和Apple互望







這場比賽雖然輸了

可是

我好開心

真的!

好久沒打球打的這麼爽快!

好久好久好久了!



回教室後

是國防

教官說他剛剛有下去看

他說

我們女生是在打橄欖球吧!

哈哈!


下午

最後兩節

很high

右邊的都受不了我了

哈!

還有

我很有氣質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