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34:19♡♥奶油♥♡

*~話說南門王品~*

今天ㄉ晚餐~

突發奇想ㄉ去ㄌ那間漂漂ㄉ王品!

整ㄍ~

就我們那桌~

很吵!很好笑!

我和我姐一直問一堆奇怪ㄉ問題!

整間ㄉ男服務生大多都問光光ㄌ!

哈哈!

我和我姊整ㄍ就是一直狂笑!

因為真ㄉ很好笑!

無論是牛排怎切啦~到為何冰咖啡有怪怪ㄉ冰塊!

說到這ㄍ!

還有我們在聊天時

我媽和我姊聊到王永慶跟王品台塑ㄉ關係!

有服務生就很好心ㄉ替我們解釋!

原來~王品跟王永慶沒有關係喔!

指是牛ㄉ第6ㄍ肋骨~第8根肋骨那~~~~~~~~~~~

還有阿~

顧客意見表很像畫卡ㄉ東東!

我也問他怎ㄇ畫!

還有~

他就說到會寄DM啦~還有生日ㄉ什ㄇ禮物~

然後我跟他說我生日在下ㄍ月~

所以也會寄嘍!

他說~不會。。要到明年。。= =

嗚~內心哭泣ㄌ一下!

然後~

過ㄌ一下子~

有位女ㄉ~整ㄍ很像經理牌子卻寫服務生ㄉ

走ㄌ過來~

"說誰ㄉ生日快到ㄌ!?

 我剛聽我們家的底笛說這桌的小姐都很漂亮!"

哈哈哈!

她就給我ㄌㄧㄍ禮物!

哦哦哦~

今年ㄉ第一個禮物!!

她還說~他們家的底笛眼光不錯!~

我媽超開心ㄉ!

哇哈哈!

話說~

南門路的王品~

好貴貴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