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40:15ⓜⓘⓝⓔ

請求





別把我和別人相比
沒錯
我是懶
我是差

我跟別人不同
我需要點空間
可以嗎

我知道要考大學
我知道該做什麼
我知道真的知道

這不是逃避
是心理最想說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柚 &# 2008-07-09 11:34:02

人總會有想逃避的時候
人也不是完美的
我想只要盡了力
就會是美麗的

當初全國賽
我們拼得要死要活的
雖然甲等
在別人眼中有羞恥很沒用
但現在的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們全國賽甲等
這是為什麼
因為我很真的付出我們最大的心血在準備

後來的兩場音樂會
第一場表演差勁了
雖然得到讚美
但那只是安慰
我們化悲傷為動力
在短短的一兩個禮拜裡
修再修
第二場大受好評
「金山高中管樂團」這個名子
也因此開始在北市學校管樂團流傳
或許我們還是一個不是很出色的樂團
但至少已經有人開始注意我們的音樂
有人已經開始對我們明年的比賽抱滿期待了

我覺得不要覺得自己做不做得到
不要理會別人給你的壓力
別人的期望其實是一種肯定
只要好好加油
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而且最美的是曾經付出過的回憶
=) 加油~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