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13:32金大喜

一起曬了一天的太陽

今天跟黃色香菇出去
行程是:
先去河南路找白木屋在哪裡
繞了一大圈
白繞了
因為右轉就可以到
結果我們選擇左轉
哈哈

買完蛋糕就是寵物店
買雞腿的飼料
還有給她的獎勵品
牛奶骨
買完就是小林家
把飼料放他家

終於可以去吃飯啦

我們到工作是附近的火鍋店吃
聊天
休息一下


吃完再繼續衝
到諾貝爾買card送彥君
看到飛天小女警的相框
好可愛丫
當下有點想買說
不過買下去我就不用生活了
還拿了一支槌子在玩
槌子還唱歌勒

然後又回到了白木屋拿蛋糕
GO
回家囉
回家路上順便把我的主機也贖回來

黃色香菇幫我裝主機
膽小的他超怕打雷閃電啦
哇哈哈哈哈

借給你的
"下一站天后"
跟"大喜寶寶雨衣"
要好好照顧唷

改天再買黃色雨衣
畫上大喜寶寶
跟"精心製作"

今天真是辛苦你啦
一直期車車帶我爬爬走
而且。。。
我還睡著


感謝大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