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10:33ki -

♥◦ °瞎瞎事件

說到瞎…

♦◦°

摁ˇ 有一次要和花媽”、倩”,要去街上剪髮…
到了倩家後,就看到倩家有一瓶我誤以為是【造型噴霧】的爽身瓶,
我一開始不知道,我就問倩…
Q”︰『倩”‥你家的這瓶可以借我用嗎??粉紅色那瓶‥』
倩”︰『摁摁ˇ 哪瓶?? 噢噢ˋ 可以呀!!』

........結果

Q”:『欸欸ˋ 倩”!你們家的造型噴霧滿好用的欸ˋ,用完手不會黏黏的。』
倩”:『啊?造型噴霧??你是說粉紅色那瓶嗎??』
Q”:『摁摁ˇ 不然咧?? 我就是說那瓶阿?!』
倩”:(傻住)『那個是噴腋下的欸ˋ … 哈哈哈=  ˇ  =』
Q”:『吼吼吼…你幹麼不早說啊?狠瞎捏ˇ …可是明明就很像阿…』
倩”:『呵呵…我一開始也被騙阿!! 我也跟你一樣… 哈哈』






瞎瞎瞎 … 不過很香 = ˇ =〞 
在來就是 ..

書包被綠茶侵占?!



♦◦°

有一次要和錡〞和萱〞補完習要回家…
錡〞就把沒開過的綠茶放在包包裡,剛好我幫他拿…{波}一聲‥
以為不是很重要的聲音…
過了很久才知道綠茶破掉了ˊ  ˋ…很恐怖
後來錡〞的包包整片都是綠茶,味道還很香捏!!=      =a


♦◦°

後來昨天正要跟萱一起去補習的時候,就在路上跟萱玩…
萱就打我包包一下,我就聽到{波},就想嚇萱…【綠茶破掉了喇ˇ】
結果好死不死真的破掉了,好我發現的早…被侵占一點而已 ˊ  ˋ
嚇死人了。。

以後我們都不敢在放在書包了 ....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