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44:18§┘祕密└§

幻想出國*3

當我按下最後一次的快門.....

一個碩大的黑影.佔據了鏡頭...

而來不及反應的我.早已按下了最後一次的選擇


拍下了一個不該出現於畫面裡的多餘..

浪費一張對這國家眷戀的機會.一張對人事物玩味的回憶.

我的無奈.都在眉宇之間..


我緩緩的放下相機.望著那個多餘的出現

而我的注視可能過於火熱.他竟走了過來...


:Excuse me.Can I sitting here?

一種特殊的磁性嗓音.令我有些失神

但..英文問題.總讓我有些緊張.

而冷靜.是我的唯一


:OK! Please.

我讓出身旁的位子.不過..諾大的廣場.不該只有一張椅子吧?!

我為此特意轉身看了看.而事實釐清了我突來的疑惑.

因空蕩.乏人問津的椅子.正一張張的受寒著..


他何故的坐到我身旁...?!

是否..是當時自己的眼神對他有些冒犯..

想到此不禁有些發寒.連多情婉約的秋風.吹到身上.霎時都變的冷漠無情


因此.我覺得沉著面對..不如走為上策

而當我要起身時..... 

上一篇:幻想出國 *2

下一篇:幻想出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