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11:40§┘祕密└§

你..什麼都不懂吧!!

不停的跟我傾訴

不停的跟我抱怨

妳..什麼都不懂吧!

妳只是把自己想成偶像劇的主角

妳只是要讓人覺得柔弱吧!!

事實上.....

安慰你的我

雖然是個比誰都沒資格

對愛高談闊論的傻子

但唯一讓我這旁觀者明白的是...

別再以淚水.表情.無知.

來當作你對愛的了解

妳了解喜歡的人多少

淚水兩.三滴.....不是愛

難過兩.三天.....不是情


可以真心的聽聽別人的意見嗎?

或許一點都不中聽

但請你相信我

以你的美

不需像一個沒人愛的女生一樣


....幻想自己在演偶像劇!!

上一篇:~傻子◎看愛~

下一篇: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