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03:06小象......

絆腳石

以為距離是我們ㄉ絆腳石

以為時間是我們ㄉ絆腳石

以為不可公開是我們ㄉ絆腳石

以為錯過是我們ㄉ絆腳石

以為想念是我們ㄉ絆腳石

以為溝通是我們ㄉ絆腳石

以為後悔是我們ㄉ絆腳石

以為感嘆是我們ㄉ絆腳石

沒想到.......




沒想到ㄉ是................









我才是你ㄉ絆腳石........

這次換我說對不起了.....

是我又絆倒你ㄌ.........
抱歉.....................



原本今天在學校還的寫了一大封信給你
同學都說我傻,叫我不要寫ㄌ

而我卻寫完了它
整整2頁,滿滿的........

很幸福的將它擺在書包裡,

沒想到回家後看你打ㄉ東西
覺得自己很愚蠢......


沒有勇氣將它拿出來ㄌ.......









我要考檢定ㄌ.......
術科ㄉ,就是很大張ㄉ建築製圖........
希望你幫我加油........
因為我很怕我畫不完........




最後謝謝你.......

不用拜託ㄌ.....是我ㄉ錯....
自以為很幸福,旦卻絆到你了.......

你不用拉我了,你先走吧!

我不要別人在承若我要拉我起來ㄌ.......

嗯........





對不起,抱歉.........
= ) 2007-05-25 04:07:50

術科檢定要加油!
真是搞不懂...每次好像都是在你要考試的時候出問題
sorry阿!!
不過 這次一定要考好~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