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23:44小象......

到底......

今天突然想到一件事..........
有一次去火車站ㄉ時候,

〈我打到這裡,被我同學看到ㄌ,他就開始很自戀ㄉ打下去〉

我遇到一個帥哥 就叫做梁崇文
靠 他可是校園十大帥哥ㄟ

我遇到他可是我的福氣
還有 他做我旁邊 每次都被他的帥氣給引想
我都讀不下出了
害我每次月考都考最後一名
園遊會的時候

我看到他突然被10個女生要求拍照
害我都好羨慕
ㄇ的 他怎麼可以那麼帥
如果我男朋友有麼帥就好


〈以上,十大帥哥是真的,園遊會有10個女生跟他一起拍照也是真ㄉ
其他ㄉ 純屬他虛構..........〉

他上次座我旁邊就一直放屁給我聞
超白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