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50:00曾經

大山哪!我心向妳呼喚

 
大山哪!我心向妳呼喚

 

曾經  09/1/2

 

望著那遠遠的大山

 

多麼遙遠不可及

 

辛苦攀爬

 

疲累的雙足

 

就在那大山的深處

 

多麼遙遠不及之處

 

在那里有我的弟兄在呼喚

 

誰肯到這里來幫助我們

 

 

望著那遙不可及的大山

 

在云霧環繞秘境背後

 

稀少有足跡踏往之地

 

有孤單無助的靈魂

 

吶喊說

 

有誰願意到這里來

 

請過來幫助我

 

 

親愛的弟兄

 

在你溫暖的書房有豐富的智慧

 

在你舒適柔軟的臥房裝飾整齊

 

在你充滿電器化電腦化現代設備充斥

 

但在那遙不可及之處

 

他們世世代代

 

 

燒柴 打水

 

睡的是枯木排列的硬臥

 

是那孤單無助的靈魂

 

更深的在吶喊

 

 

誰曾來過?

 

何人來過?

 

誰甘願過來?

 

 

到今天

 

有誰

 

曾經

 

來告訴我

 

福音就是好消息

 

 

上一篇:雲上有太陽

下一篇:康定 福音之旅

na 2009-01-04 13:43:50

是你....
曾經....
這震撼的訴喚...
共鳴出的真理...
~~福音就是好消息~~
我感恩...
因為你而遇見真愛...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