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23:11:20Y*T*Hua

謝謝大家

最近顏爹的身體出了點狀況
長大了必須要承擔一些責任
其實當醫生在起先說了一些危急狀況時
第一次自己獨自得面對
看著醫生~深吸一口氣~求著他幫忙想辦法
回到病房親戚的追問~或許自己真的累了~且必須調適醫師給得這些答案
很不爭氣的掉了眼淚
其實~~
到現在我還是很自責~我怎麼沒早一點發現顏爹的不適帶顏爹就診
~~~~~~~~~~~~~~~~~
第一次~~拿著面紙幫他拭去發燒後所留出來的冷汗
第一次~~準備冰枕因藥物過敏癢到不行的皮疹止癢
第一次~~拿著皮膚藥替他抹身上的那些皮疹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虛弱~~全身發抖
第一次~~幫他擦澡更衣
第一次~~幫他擰毛巾擦臉
第一次~~幫他用吹風機吹頭髮~~
第一次~~~~依偎在他病床旁
第一次~~~~

*因為顏爹可是在我二十歲時才開始在*陸地上*陪我們過生活*
(以前我們可是靠衛星電話聯繫當父女的呢!!!)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我的爹娘~~真的老了~~真的~~~~~
~~~~即使顏爹再怎樣的不適還是很捨不得我和顏娘的奔波
不斷得要我們回家休息~~~(就是這麼得有責任感!!!!!)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幫忙及祝福~~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次很謝謝我的工作單位~~給了我長假~~讓我很放心的陪著他們兩老

辛苦了顏娘~~~一起努力的照顧著他的老伴



至今住院也快三禮拜了~~顏爹狀況漸好轉~~~


要加油喔~~~阿爸~~~~~我們要趕快出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