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8:17:57Y*T*Hua

幸福的一天

...現在還在辦公室...
有點恐怖....都沒人...
等待晚點上課去.....
今天的我...
很幸福...
因為一早下大雨...
顏家老爹就在下面等我...
一下樓就說...今天開車去上班..
雨太大了...
本來我還說妹妹要去讀書會淋到雨...
結果顏家老爹可能又怕我騎車去...
竟然去拿車的鑰匙給我...
跟著我走下來..
還幫我開門...
..........
所以...
今天真的很好命...
當然..
真的很感恩...
..................


大家都叫我去買樂透...
就因為今天的蛇事件...
..........................
今天上班上得很沒安全感....


我真的不得不懷疑我有動物恐懼症....

即使放在桶子裡...
我還是覺得很毛....
.....................


害我今天中午休息還盤腳睡覺....
嚇死我了....
.............

中午還有萱萱姑的餅乾...
就甘心....

上一篇:我的大豬車

下一篇:請問我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