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31:28Y*T*Hua

悶氣

下一週...
過了星期三...
或許會比較海闊天空點...
開始焦慮了我...
明天要公出去衛生局送公文...
印象中...衛生局..應該就是在那...
..........
那天為了配合學姊把原本的假更改為星期二下午...
.............
星期二...
psy...口報...
擔心了我....
...........
..................
有多久...沒拿起麥克風正式的說一篇報告了....
.............
那天如果我出槌了...
組員們...原諒我...
不過..我會盡力...
..........
看到那些問卷等著我去處理...
大喊...我身邊如果有一個懂電腦的人不知道有多好....
.......................
.......................
我真的開始在碎碎念了........
........................



這時..也不得不承認...我很愛生悶氣.....



厚唷...

上一篇:今天今天...不開車...

下一篇:噗噗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