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6:31:24Y*T*Hua

該說什麼...就說什麼

第一次期中考..
逼自己去圖書館...
*整理重點*..............
報架上的報紙...
似乎比較吸引我..
..............
生物化學..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
...............
你好不討喜....噗!!



腦袋要裝好多東西...


好多科的問答題....

好飽.....


真想鬼叫......鬼叫.....


不過...昨晚...要入睡前...
躺在床上...與我的課外書約會....
輕鬆許多...



禮拜一又要來了....
又要開始碎碎念一堆促銷.....
....我害怕我會發福....
因為每當腦袋開始裝一堆東西時...
我就想要開始吃東西...




晚餐...高雄去...
本來想睡一下....
不過...該去洗澎澎囉...
....晚上..好像會很冷.....




...再見.......



不喜歡的一堆講義...ㄌㄩㄝˋ

上一篇:又是這個方法

下一篇:結束了這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