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1:59:36◤∮〃宛諭〃◢

因為認識妳.... ----12/6

從我有記憶開始以來

接觸ㄉ人是數千數萬ㄍ

每次真正能談心ㄉ又有幾ㄍㄋ??

唯一讓我最喜愛最深信ㄉ還是你!!

我ㄇ不曾同校過 不曾同班過 不曾一起談心很久過....

好多好多ㄉ沒有!!

但是你卻能讓我那ㄇㄉ相信你!!那ㄇㄉ深愛你...

我不知道為什ㄇ~

當我難過時你總會出現安慰我

當我傷心時你總會出現安撫我

當我快樂時你總會出現陪著我

當我各種感覺湧在心頭時你總會出現在我生命裡

一次又一次...總不能說是湊巧ㄅ!!

我真ㄉ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朋友分很多種....我ㄇ是普通??我ㄇ是真心??還是我ㄇ什ㄇ都不是??

我只知道我ㄇ常說ㄉ常聊ㄉ常談ㄉ...

讓我知道我ㄇ是真正真心ㄉ朋友

我喜歡你這ㄍ朋友

時常ㄉ感動時常ㄉ窩心時常ㄉ安慰

讓我好開心好快樂!!

因為認識你讓我更確定我不需要因為一些人

而傷害自己而責備自己而後悔自己

我真ㄉ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因為有你讓我常常在迷失自我時能夠從中逃脫出來

我真ㄉ很喜歡你這ㄍ朋友

更以你這ㄍ朋友引以為傲

因為認識你讓我有好多好多ㄉ快樂說不完

謝謝你@!!@真心ㄉ好麻吉...我愛ㄉ朋友!!

我ㄇ會很好很好....

一起加油 努力一定有收穫我會期待你ㄉ~我永遠最愛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