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2 18:44:50阿東

複習

常以為自己沒有環境可以學習,所以不知道人情世故,原生家庭所積的陋習讓自己不辨善惡,但是回想起來,每次開會聖者苦口婆心的為我說道理,軟硬兼施的教導真理,自己常沒放在心上,不清楚又不去問,等事情發生了就找藉口自己不懂,不會,所以輕易的原諒自己,其實道理都懂只是不去做而己,今天吃飯陪老媽看電視,電視上講的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其實這些堂上的聖者都教過,再從電視上聽到勾起我的記憶如雷貫耳,經過的事講過的話我都沒記住,其實我一點都不用心

想著明天,而不把握今天,住記昨天,無法把自己的心猿栓住,按部就班是把今天做好,明天來的事明天再說。

上一篇:工作與生活

下一篇:因業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