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 16:39:25阿東

藉口總比問題多

今天車子的問題又出來了,找了人幫我跟修車師傅通電話問情況怎麼處理,在討論問題的部份朋友提出了看法被對方師傅回應不對,但是他還是提出自己的疑問來討論,如果是我可能就算了,下次請師傅直接幫我修好就好,可是他一直提出自己的看法去為自己找答案。我常被罵有問題要提問,可是如果被否認或被罵我就會退縮,自己心裡就會想:好吧,也許我是錯的。或者我不要堅持自己的問題。又或者自己找藉口,我可能問到讓對方煩了,生氣了。

一直再想,一直麻煩別人好嗎?其實遇到問題不會就要問,問到自己得到答案為止,自己做不到那就學著厚臉皮一點,最多事後有禮貎一點回個對不起或者答謝一下就好,自己做的話就勇敢一點吧!

上一篇:距離美

下一篇:自己的個性虛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