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10:57:18阿東

新年新行

又過了一年了,今天正式開始新的紀元,我用跑步開展,願來年身體健康,早上把家裡客廳清理一下,廚房清潔一下,把一些該丟的丟該歸位的歸位,就像過去的一年,好的,不好的都已經過去,就該把它丟掉,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廚房還須大清理,回首壬辰年開始,聖者一直要我整理,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整理,如今看來真的要好好的整理一番,那些放著多年不動的真的該丟了,一些調味粉料,從離婚後放到現在的,也要清理了,看了實在好笑,為什麼當時看不到呢?書桌上的那些筆,明明斷水寫不太出來的,為什麼還在我的桌上放到跨好幾年?整理一下心情,規劃著如何清理,計劃著一件件清除,先去台中顧阿母了。

上一篇:問己觀心—我執

下一篇:起心所以動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