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8:28:28阿東

自我感覺




拖大妹跟兒女的福,不然不曾認真的逛百貨公司。漫遊的走著,對著每一櫃的商品搜索,遇到會吸引眼珠的產品就停下來一起品頭論足一番。然後走到一個走道邊的櫃台,裡面擺滿了許多小物,從個人配件,小皮夾,背包,耳環等等,一旁還有幾個模特兒穿戴著飾件。
這時有人先說了,咦,這件衣服不錯看,然後大家就圍著這位模特兒身上的衣服又摸又拉的。對啊,質料也不錯,不知道一件多少錢?接下來就開始翻衣領,掀衣服內側,就是要找看看有沒有標條可以看價錢。就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下遍尋不著標價條,忽然想到問櫃姐,正巧該櫃的櫃姐也不在,這時隔壁櫃的櫃姐被我們這群人吸引也過來幫忙找標籤,幫我們解決問題,最後櫃姐終於出現幫我們解疑:他們是賣飾品的,模特兒身上的衣服是道具,重點是賣模特兒身上掛著的,展示的飾品。最後在一陣尷尬的笑聲中結束了一場鬧戲!

自己一直用自己所認為理解的方式在看世界,即便也知道這個世界多元又多變,用自以為是的論點去品頭論足,只是讓自己停留在虛無的幻想中,如果想要提昇自己,那就要摒除自我的成見,如果指望別人會主動伸出手臂,那就要留意自己的態度,如果冀望得到別人尊重,那就要學習謙卑。要留意自己為何總是抓不到重點!

上一篇:減與滅

下一篇:勞 稍

免費小遊戲 2017-08-24 10:14:33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