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22:53:30阿東

愛上走路

 

知道今年我有走白沙屯媽祖的朋友或客戶總會問我的情況,

我也總是如數家珍的告訴他們,從出門遇到的雨勢,

在大肚如何領到一個便當,趕了二個小時的路到彰化市區,

又從沙鹿被堵改變行程到北勢寮,到顏清標別墅駐駕,

跨越濁水溪如何從麥寮趕路到東勢厝,

還有把北港鎮擠得水洩不通等。

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都可以清楚的交待,但是問我有什麼心得?

我卻講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今天看到網友轉po的一篇文章,好像若有所悟的一點心得,

那是超跑陳彥博的文章:夢想不只是勇氣,更要耐得住孤獨。

他文中提到,很多人不甘寂寞,也很多人受不了孤獨,

唯有忍受得了孤獨的人,他的夢才會被實踐。

我想我應該還有夢,不該只是害怕而縮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走出家門,自然就會海闊天空。

 

上一篇:絲,撕,思

下一篇:魔鬼藏在細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