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5:04:32戀愛的風

某ㄍ人

今天早上7點10分ㄑ學校,讀書

哇~~
第一節二節上英文課ㄟ,

太棒ㄌ!

我都沒專心上課,不知在幹麻ㄉ呀!

都在看某ㄍ人ㄚ~~

他實在太..........可愛了{" "}

我還看到我旁邊那個女生呼呼大睡,好好笑喔!

叮咚!叮咚!
下課ㄌㄚ!

跟茹ㄚ,玩玩到上課!

第三節四節國文課,喔!我上課都在發呆,不知在幹麻ㄟ!

第三節下課我跟"傑ㄚ"說你有作文某ㄍ字寫錯ㄌ!

他就拿棍子要打我!

還好我溜ㄉ快,不難就被打ㄌ!

第四節下課他打我我打他,打來打ㄑ蠻好玩ㄉ!

可是她好像手受傷ㄌㄛ!

害我下一跳!

對不起喔!

打ㄉ太好玩ㄌ!><

你也打到我ㄉ右手中指ㄟ,(痛死ㄌㄚ!)

你ㄉ手沒事吧!

有控在來玩吧!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今天考數學,英文,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