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0:07:07c55581

通馬桶作讓觀眾討厭,這就是我想傳達的感覺

35歲港星唐寧當年因演出電影《縱橫四海》鍾楚紅童年而出道,成為8歲童星,2010年低調傳出與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通馬桶7年來湊了一個「好」字,生了兒子與女兒,從未傳出婚姻觸礁的傳言,但唐寧經紀人今(8)日凌晨忽傳出唐寧離婚消息,震驚香港通馬桶娛樂圈。唐寧經紀人Mon Ng於社群發文寫道:「當我知道Leila(唐寧)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變化,並於去年已通水管開始分居,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結束婚姻關係時,我雖然感覺有點惋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繼續往前走,要勇敢積極面對!」並表通馬桶孩子們雖然日後會跟隨母親生活,但雙方有承諾要共同撫養,非常希望各界朋友可以給予他們空間及支持,讓他們妥善地把事情處理好通馬桶,並盡快回復到正常生活。據悉,唐寧丈夫為48歲鄧偉傑,在香港是舞台劇知名才子,唐寧本名江麗娜,曾擔任《蘭花劫》、《盛世通馬桶仁傑》等主演,兩人因2007年合作舞台劇《爆谷殺人狂》結下姻緣。黃薇渟在《鐘樓愛人》中處處排擠孟耿如,讓網友看了紛紛上永和通水管留言大罵黃薇渟「惹人厭」。而長相甜美的黃薇渟,拍起吵架戲卻是一大罩門,甚至還有過拍到忘詞的經驗,但此次的拍攝卻非常順利士林通水管,連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都覺得好揪心。黃薇渟為了吵架戲,揣摩了一遍又一遍,當正式來的時候,情緒慢慢堆疊起來一切就南港通水管變得格外順利,雖然因此被網友大罵「很賤」、「惹人厭」、「腹黑女二」,但黃薇渟卻感到很開心,「透過眼神還有一些不經意的小通馬桶作讓觀眾討厭,這就是我想傳達的感覺,所以對於這場戲我給自己打了80分!」在本周劇情中,張捷與孟耿如決定給彼此一個機會交板橋通水管往,但當有機會更進一步發展時,孟耿如卻突然回憶起周湯豪落下眼淚,讓張捷心疼不已。而張捷也在這場親密戲中親吻孟耿如的大腿通馬桶,本來應該是很害羞或緊張的,但張捷卻笑說,「好險是親大腿,才免於眼神交流,不然我們兩個戲外這麼熟,很有可能會笑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