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09:35:24c55581

通馬桶換車,想給她和寶寶更舒適的空間

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佩佩懷胎7個月,她肚裡的女娃相當貼心,佩佩說懷孕以來完全沒任何不適,老公怕她會不舒服,除了換床墊,還大手筆通馬桶換車,想給她和寶寶更舒適的空間,「我們出去看電影之類的,他也會隨身幫我拿甜甜圈形狀的中空靠墊,擔心我坐著會不舒服,我都笑他通水管,你不怕人家會以為你有痔瘡喔?」老公的貼心不僅如此,因為怕她懷孕生產太辛苦,竟要她只要生一胎就好,「我本來以為老公會想再要通水管個,沒想到他和依依一起勸退我,說生小孩是生死關,要我生完就不要再生了!」姊姊依依還自願要幫她照顧女兒,甚至連嬰兒用品都已經南港通水管她打點好,讓她相當感動:「依依擔心我住桃園,以後要顧小孩就沒辦法常回娘家,就說女兒生下來乾脆幫我帶,因為她很喜歡小孩,而且通水管有3個男生,和我女兒也可以玩在一起。」果然姊妹情深。好姊妹昆凌傳產下第二胎,方志友8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替閨蜜保密到家,通馬桶稱:「沒有特別問她什麼時候生耶。」而日前昆凌舉辦Baby Shower產前派對,一張動態照片疑似曝光女兒小周周正臉照,引發通馬桶友討論,方志友趕緊澄清:「那是我女兒啦!」並透露女兒Mia與小周周是愈打感情愈好的姊妹淘。Mia與小周周出生日只差1個月,通水管快滿2歲正是愛跑、愛玩的年紀,方志友笑說:「兩人皮的等級差不多。」爭玩具時還會打架,但沒見到對方時,又會不斷叨唸想對方。8通馬桶是老公楊銘威生日,但可能只在家中簡單吃個飯,方志友說,因為Mia現在帶出門,可能5秒鐘就會跑到消失不見,加上女兒不怕生,因永和通水管要盡量避免女兒亂跑的情況。方志友如願接下保養品代言,最近和楊銘威想存錢買房,透露2年代言約可在台北買「豪華大浴室」士林通水管不過為了存錢,生日也簡單度過。楊銘威在中南部拍戲,但為了看女兒常「按耐不住」,即使只有半天空檔也會飛奔回台北,一進門就抱女永和通水管、把老婆晾在一旁,方志友說:「我都會瞪他啊,有跟他抗議過了。」即使忙著帶小孩,方志友仍不忘勤做肌膚清潔、保養,Mi通水管在一旁看著也開始有樣學樣,甚至偷擦媽媽化妝品,方志友說,至少要等女兒國中時,才會讓她化妝,並教給她正確的清潔、保養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