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1:30:46咩咩云

友好的開始*^_^*

不得不在抱怨一下~~覺得pchome的系統每次都要維修的很久
結果時間拖的太長了..害我都進不來Po文章ㄝ
到現在才po十月的第一篇文章~=.=氣

月初六號~有跟同事八個人去聚餐~吃五權西路上的"米薩村"
聽同事說~是報紙上有介紹~感覺很不錯~所以就找了大家一起去吃

但是啊~去到那才覺得東西普普ㄝ..而且我們吃中餐一個人就要快六百了
挺貴的~_~"..不過~雪蛤膏我倒是吃了三杯ㄝ~因為男同事不敢吃~哈哈
感覺上他們的東西都是螃蟹啊~魚啊~海鮮居多..所以我個人覺得普普

來講講貓的事..

一直都有在觀察麵條和奶昔~相處的狀況...
因為麵條很兇~但是奶昔也是不相上下~

所以我就把他們放在一起相處的時間拉長..
剛開始還是對~對方冷冷的..麵條更是不用正眼看他~哈!

直到昨天好感動喔!!我看到麵條在舔奶昔的頭ㄝ~剛好奶昔在吃飯~
還會在樓下玩躲貓貓~互衝...嘻嘻!!

我媽說啊~麵條老了~有多一隻貓陪他~他比較不會無聊
總之~我好愛我家的老麵條和奶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