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9:30:45咩咩云

戰利品*_*

終於買到我要的嬌蘭粉底囉~~~呼呼呼~~~
結果小薇跟我說中友剛好有一些品牌在特價....但是啊
其實我不喜歡在一堆衣服裡面挑~覺得有點像垃圾

不過..有一個品牌一定要介紹一下~就是ZAX~
含有中國風的衣服...衣服上幾乎都是中國繡..不過有點貴就是ㄌ
剛好打對折ㄝ@_@...我買了兩件小外套.好喜歡喔!!(^_<)

也有去逛鞋子..暴笑的是..其實根本沒有要買~但是試穿上癮了...
就叫那小姐拿了一堆size和不同顏色的給我穿...噗!!
那小姐大概很氣也很無奈..^Q^

明天11點要去台北找娃吃飯..還有些Ro的朋友.不知道會去幾個
不過..要吃麻辣鍋~好期待喔!!!嘻嘻嘻!!

PS:前天和昨天..pchome的新聞台壞掉~我都登不進來~煩吶!!想扁人
別在壞了啦=.=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