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2:58:12大眼鳥

08.11.03

快死了...好痛苦...
雖然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的態度漫不經心所以忽略了我該做的事...
儘管我知道現在說什麼對不起都沒什麼用了...
但是...

 

 

 

 

 

 

 

 

 

 

 

 

...
作業多成這樣是搞什麼鬼阿!!!!!(大翻桌!!!=>) ﹝\"/﹞┘┘ ┴----┴


好啦!我這樣說是有點太超過了拉!
因為我真的沒再認真做什麼作業= =
等到交作業的期限快到了
既視感整個就是強烈的重現在眼前
(年復一年...重複趕作業的情節...)
但不管怎樣
網至真的給他放了幾天沒碰了
還是上來隨便掰一下好了


話說今日大事
就是陳雲霖來台
現在圓山附近都是民進黨搞得烏煙瘴氣
我是覺得台灣獨立也不錯啦
但看到那群人的猙獰嘴臉就覺得反胃
不齒

我相信會談在兩岸關係上確實是一件改良關係的好事
不過現在都還只是起頭
未來會往好或壞的方向走這就要看現在政府的作為跟造化了
反正台灣最後不是獨立要不然就是回歸祖國懷抱

其實這兩個選項我是都可以接受啦
因為台灣人一點國家、國際格局觀念都沒有吧!
有國家沒國家對大部份人來說只是個議題
完全沒有切身的感受
只會在那邊叫叫叫
國旗也只是政治道具而已
哪有真正愛國的人把國旗這樣隨便胡搞得阿
一下要台灣國升個台灣國國旗
一下又自稱中華民國
台灣已經夠小了...該不會還要分的北中華民國跟南台灣國吧!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跟作業一下感覺就是個"死"= =
不過狀況比前面幾個學期又好很多了拉
至少我這次真的自認很早就開始準備期中考了(雖然還是沒準備到最後= =)
筆記也沒有漏掉一項(除了我認為不必記的之外= =)
上課幾乎也沒缺席(只有上禮拜二因為趕著念書所以翹了= =)
課也大多很認真在上...(怎麼氣勢突然整個弱了...= =)

總之我真的有很認真拉(怒!)

迷之聲:到底是想解釋給誰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