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6:49:45☆願和你雙雙飛☆

☆不可思議☆

ㄚ阿阿阿~~~

你知道嗎~~日久生情~~這四個字~~真ㄉ真ㄉ~~泰....太.....

原來~~我們對彼此都有感覺壓~~

我還以為~~只有我自己~~

原來~~你也是~~

我藏住我喜歡你的秘密~~但卻被你發現了~~

不被祝福的戀情~~你願意跟我在一起~~我真的很感動~~

未來的日子~~我們說好一起努力~~我相信你~~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走出傷痛~~但我願意為你~~忘記過去~

謝謝你對我的體諒與包容~~我會加油的~~

你對我的好~~我知道~~

因為~~我最愛你了~~

 

上一篇:☆再見了☆

下一篇:☆ 被發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