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30:35! 阿飄 

噓 ~



    最近 我挺乖的 XD

    臭格格 我有啥獎勵啊? XD

    好久沒跟那兩個老格  聯絡了 XD

    不知道一個有沒有認真讀書

    那一個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照顧大嫂和可愛的小寶寶 XD


    好無聊噢

    臭老公 又不能上線 = 3 =

    唉

    好無聊噢  脽要跟我聊天啊??

    不不不 噢NO~~

    真的好無聊

    都是臭老公啦

    都不能上線  = =+

    啊! 我又忘記做水火箭了

    噗噗 無言了 = =||

    反正在ㄐ測前嘛 沒關係 

    只要我還記得要做水火箭 就會去做啦XD

    好無聊 = =
   
    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