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2:09:38大。果凍 > ω <

想說的

後悔はもう間に合わないのを分かってる。
いくら泣いても、過去の日々はもう戻ってこない。

ごめん、本当ごめん。

もう一度やり直せないか?
もう一度あなたを愛させないか?

後悔,我知道來不及了
流再多的淚,換不回過去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能不能 我們再重來一次
能不能 讓我再愛你一次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不只傷心千遍 
樹沒感覺 這份愛 怎麼給?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常為你擔心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會因你不理我而傷心難過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時刻刻找尋你的蹤影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哭泣朋友因你而背叛我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心痛你對別的女生溫柔體貼



這個故事還來不及寫到永遠..
這個重要的人卻已走的好遠..    



平行線怎麼會有交差點?
垂直線要它怎麼圍成圓?



落淚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痛了 所以落淚





懂是什麼?!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妳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妳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妳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因為是對方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因為你無法割捨…>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同樣很痛苦…<因為你愛他…>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不在乎自己會傷有多深…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在乎對方到底快不快樂…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不求對方回報自己…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只會一廂情願的人…
世界上最傻的人…是愛對方而說不出口的人…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