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1:48:44大。果凍 > ω <

我不想忘記你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兩個人相愛本來就不會絕對平衡,唱歌的人是付出比較多喜歡的那個人,也可能是為這段感情付出比較多努力的人,花比較多精力在經營的人。

她總是覺得對方愛自己沒有自己愛對方多。從第一句也可以呼應「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一直付出(向前走),但對方要的卻不一定是她不停的付出,所以自己的努力,對兩個人的關係並沒有幫助(卻像在退後)。

「寬闊的天空」應該是指兩個人的相愛,也可以說是自己對方的形象,覺得「空氣很稀薄」是因為自己的付出並沒有收到對等的回餽。但人就是這樣,越得不到的,越覺得珍貴,所以對方的愛,就像一片美麗天空,看的到卻摸不到。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這個人愛對方很深,連分手以後都先自責。她認為對方和自己交往並不輕鬆,(可能是一段不能公開的同志情,或是甚至婚外情?)不像一般的感情那麼平順,路走的很曲折(艱辛)。

但相愛是兩個人共同的決定,愛上對方是幸運而且驕傲的選擇,就算對方沒有那麼喜歡自己,或是自己並不是對方理想的對象,也不需要說對不起。因為喜歡上對方的這個念頭,是她唯一的選擇,唯一想做的事情,她已經沒辦法再去愛別人,或不愛這個人了。並不是因為路走得很艱辛而跟對方說對不起。而是不跟自己做了「我愛你」這個決定說對不起。

#
在相愛的過程中,她常會會因為感覺不平衡而難過或生氣(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但分開之後,她卻寧願再承受那些不平衡的痛苦,而不想經歷失去對方的痛。寧願不停的付出,不需要回報,也不希望那個人離開自己。因為她發現再也沒有人可以取代那個人了。


-----------------------------------------------

所謂

我想表達的

就降 !!

摁摁 !!

如果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為的就是我不想忘記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