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5:56:03悅兒

網頁設計丙檢

考完摟~



真開心
考完了~


只有80題而已
但是要等45分後才能交卷
我想說時間那麼久
所以就以最慢最慢的速度寫
寫的超慢的
慢到我都快睡著了
看題目都看到呆掉(=ˇ=")
等我全部寫完
看一下時間
我只花了15分鐘
天啊
我寫的超級慢的耶
然後再以更慢更慢的速度檢查一遍
(當中 一直呆掉= =")
檢查完之後
終於時間差不多可以交卷了





出來後
我跟"他"
一起去吃飯、逛街
玩的真開心
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約3點半
家裡一樣空蕩蕩的
沒人
所以我就偷用了電腦啦~(嘻)






不過段考也要到了
所以我要去讀書了



掰掰~
呵~

上一篇:數學競試

下一篇:放不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