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1:51:33悅兒

病了> <

我又感冒了=口=



昨天下午
我趁我爸出去的時候
睡覺 (ㄎㄎ)
趴在桌子上睡覺
起來之後
喉嚨就覺得怪怪的




到了晚上
喉嚨開始不舒服
也開始一直流鼻水



到今天早上
喉嚨腫起來了!!!
鼻水也流的更多了

在學校
班上瞞吵的
害的我頭痛
在專車上
我想說可以好好休息
沒想到
我旁邊那個
真的很吵耶
煩死了
可是後來他就安靜了




明天實習課
又需要動腦
這樣我的頭會痛啦
再加上"計時器"真的很難耶
我做不出來啦~



星期三才要去看醫生
我還要在忍忍>0<

上一篇:我的100分

下一篇:成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