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33:16* *Eva〃

_【 16歲的天空 】_

4/23(日)

昨晚寶貝說要帶我去看流星雨~
叫我一定要問媽媽同意才可以~

同學會完回家~ 做完家事媽媽就準讓我出去~

答應她 凌晨看完回家﹏

只是我不知道,,會是到和平島玩水~
寶貝也下水= ="~全身都濕拉~
手腳還受傷哩.

結束後~我們直接回寶貝家清洗~
回寶貝家之前~寶貝有問我要不要先送我回家!
我看他降~很累,,等等又吹風感冒~

所以說算哩~!!

本來想打電話回家,,只是已經很晚哩~
我媽應該睡惹~ 也就迷打~

然後睡覺 手機調無震無鈴~
現在我都會降~才不會被吵~

沒想到媽媽八點多打ㄌ2通我不知道~打寶貝手ㄐ我們再睡覺沒接~
之後還打他家電話勒,,他媽媽起來接搭!!
也不曉得我媽跟他媽說惹什麼~ 好煩!
又不知道他媽跟寶貝講什麼 ..

睡到一點多 去撞球完~寶貝把我送回家,,
回家就看到她很氣勒~~要被打ㄌ我= =!

說我沒接電話我跟她解釋~她說我說謊~!!
說一說 皮帶都出來惹~
之後因為我說 我已經很大惹 不要打我哩!!

她是沒打~卻說 這帳她會記得~以後她"忍不住"再跟我算~
事情是這樣過ㄌ~
但是她之前說她改很多了說我還是一樣~
只是她真的有改?!
只是一直"忍"拔!!
忍一忍,,爆發我就會死ㄉ很難看~  唉 ..

我知道自己愛趴趴造~但至少我不會讓自己受傷~
因為我知道跟誰再一起不會出事,,(聽起來也許很荒~)
所以我每次不管什麼時候回家 一定都是好好搭!
不然還能讓她這樣打?這樣管?!
我的想法都是錯的?還是她真的太過於保護!?
一定要我一整天再家.再她規定時間內到家才會決ㄉ安心==?
連跟寶貝再一起,,她也不能信任ㄝ ..

不能信任我,,不能信任認我朋友,,
說我爛人~我朋友都一樣?
連好朋友介紹工作給我,,也要說人家會帶壞我?
時間還是挫開ㄉㄟ~!!!也要搞成降~~
然後過幾天才再唸我不去工作安爪抖 ...

煩~

很煩 還連累惹寶貝,,!!

我解釋的一切,是否都只是藉口,,

一個不能被信任的人~活著到底還有什麼用!?

16歲的天空 怎麼會那麼難過 ..

                      .無奈﹏鬼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