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3:33:16* *Eva〃

堅強.做自己

哭乾惹淚也流乾惹 ..

頭很痛 .. 滿腦子 ..

都是從跟你認識那刻起開史的回憶 ..

我頭好痛 .. 沒辦法不去想 !

我就這樣差點忘記自己是誰 差點做賤自己 ..
差點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朋友 ..

我又喝酒哩~只是這次 我覺得這酒 ..

特別的苦 .. 特別難喝 ..

別人的話我都聽不進去 ..

只是這時突然有個人上限~給我很大勇氣鼓勵 ..

他說 人生就像擂台 我不試著去挽回怎麼可以

我的朋友 .. 沒人準我就這樣放棄 ..

這次 我放手一搏 ! 我只想挽回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



我們一起編織惹一場夢*而你﹏是要陪我一起實現的人〃

我愛你〃永遠的愛你〃我只希望我們能夠從新來過 ..

                     鬼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