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4:00:19~&小鍾&~

段考第一戰

有點給他煩!
因為考的不是很順心~
幸虧早上的早自休和第一堂課的自習
凍兒有幫我補救一點英文!!
使得我才能"多少"看懂一點題目的內容及問題
真的真的很謝謝...感謝凍兒
下次請妳吃飯唷︿︿*
不過下次英文可能又要麻煩你嚕...
拍謝!我對英文真的就像瞎子摸象一樣,好多都看不懂也聽不懂~
只能這樣...!

呆群a~
我收到你的簡訊嚕!你傳來的時候剛好是第三節下課(電腦網路原理學剛考完)
正在給他緊張的左思右想我的答案好像不大對時...
你傳來嚕!傳了一封暖暖的簡訊,雖然只有三個字
"加油唷"!卻瞬間緩和我緊張的心情
真的好神奇!沒想到那麼有用阿(那以後多傳幾封來吧 哈哈)

我有跟人鳳說,你昨天和前天都在幫我惡補數學~
我跟人鳳說的很起勁,你怎樣教?怎樣寫?怎樣解題?
說完之後他問了我一句話:他用及時通教你?
我回答:嘿阿!沒錯啊!怎了?
人鳳(他的表情嚇呆了...)說:天阿!太強了吧?
我回答:呵呵 別忘了及時通有塗鴉版阿!
他說:可是...好誇張喔!這樣還能教喔?
(我笑而不語~~)

呵呵 你是真的很厲害阿!至少我的數學一半都比較有印象了
大概知道要怎麼解題 哈哈 謝謝啦!!我的寶貝老公︿︿

今天考了英文、電腦網路原理學、自然科學概論!
好像都沒有比較把握的耶...真慘
哎呀!都考過了,還想什麼?
來趕快準備明天要考的好了~
真是的!還要考體育咧 什麼跟什麼嘛
明天要考:會計、體育、數學、商業概論!
自己給自己打氣~也祝各位我的好麻吉!!甘八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