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4:40:27 x 傻蛋荳 。)

 e 0 4 嘛 










              你是怎樣
              一定要我把所有的事情
              一件一件跟你說明嘛


              我是不知道你有神抹企圖喇
              但
              我想
              你是在吃醋捌


              我不會怪你
              但 
              我還是希望
              你能給我ㄧ點
              屬於我的私人空間


          









            [[ 心知肚明 ]] 













              

上一篇:   無趣_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