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22:40:25

我只能說抱歉

以為

太陽就快溫暖我了

然而

多雨的冬季依然濕冷

 

以為

學生可以了解我

然而

他們終究只是孩子

還不太會站在對等的立場思考

 

以為

家長可以認同我

然而

他們還是沒認清事實   對未來, 創意的培養欠缺遠見

過於保護  心疼孩子   所以不願放手...

 

以為

只要自己願意

攬下大部分的責任 也沒關係

以為

自己再辛苦     至少會讓孩子以身在我這一班為榮

我們完成了好多事,不是嗎?

這些收穫, 當然要靠比別班加倍的付出啊!

 

按表抄課,不就是每班教室功課表的由來嗎?有什麼不對呢?

每位孩子數學寫了三本習題.作業,還不夠嗎?

為何還要質疑我花太多時間在閱讀  語文

為何還要我背負孩子數學不理解的十字架

我們班數學課是札札實實算過課本每一題的

我也要求與重視訂正錯誤,培養他們的思考與理解力

這些都不夠嗎? 非得加印許多考卷不可嗎?

我真的不懂!!

 

身為老師 我有為班級孩子設定學習步調與課程規劃的自主權吧!

我的認真與對孩子學習態度的堅持

你們難道不清楚嗎?

 

如果你們要的是一再印考卷 教學沒有創意的平凡老師

只為了讓孩子考上私立國中, 否認閱讀的重要性

那很抱歉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一位老師

 

我仍然只能說抱歉
 




 

 

黑熊 2013-12-25 09:01:33

最近在台北貓頭鷹協會進修說故事高手訓練班
才知道
有一群人默默的在推動閱讀
如果琴的學生家長知道閱讀的重要
一定會很慶幸
孩子交到妳的手中

不要氣餒
我們一起加油
^^

版主回應
謝謝黑熊的鼓勵~♡
(*^o^*)
有喔!我元氣恢復囉!
^ ^
2013-12-26 0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