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4:54:45

天使般的笑容

 

每年的今天

一個屬於我的日子

已經伴隨了我三十多年了~

那時我誕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

從小在山上成長,

後來一路求學

幸運地成為小學教師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父母.舅舅.舅媽 兄弟姊妹手足以及每位陪伴過. 扶持過的朋友

當然還有每一位有緣成為我學生的孩子們

 

說起我現在這一班-五年級的小孩

我內心充滿感恩~因為是一班很好教的小孩喔!

雖然他們仍有讓我苦惱 與生氣的時候

但他們其實是很善良貼心的孩子

我記得開學沒多久的教師節

有位女孩親手榨了一杯紅蘿蔔汁給我喝(她笑著說祝我教師節快樂!)

也記得他們總是認真求表現,爭取榮譽

學年比賽大隊接力時,他們為班上加油的吶喊聲是最賣力宏亮的!

更記得園遊會顧攤位時,

我們一起努力賺班費的辛苦與充實~

以及今天他們為我精心籌備的慶生會

一黑板的插畫 一桌子的卡片與禮物 以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而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連我自己都沒發現我戴的尾戒(金戒子)不見了

而你們(兩位男孩)卻在紙類回收處撿到(一定是我今天喝完你們送的咖啡時~我回收紙杯時不

小心掉的....)馬上拿來給我說:老師!你的戒子嗎?

^___^ 啊!太好了!這種歸屬感真好!謝謝這兩位王子!

(哈哈!被王子撿回戒指~是不是代表緣分天注定呢?)

 

謝謝你們

孩子~

昨天還氣憤的處理你們的問題(但回家後我反省了好久--是我自己太衝動了,應該會有更好的處理方法......)

但今天你們又給了我天使般的笑容

 

在這所學校教了兩屆畢業班~你們是我的第三屆

我想也是讓我最心疼的班吧!因為你們最包容我這位老師

總是耐心聽完我的囉嗦

也總最在乎我的笑容

謝謝你們

你們是很棒的小孩

老師今天生日真的很快樂!

 

 

 

 

 

 

 

 

黑熊 2013-06-04 07:31:10

一群可愛的小天使
^^
雖然現在祝福有些稍晚了些
但還是要大聲說
~祝妳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