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6:57:52

幸福的晚餐



親愛的~

        平安夜下班後,你說:想吃牛排嗎?(呵呵~昨晚還因故有些不愉快....)

        (我以為今晚跟往常一樣吃家常菜)

         所以喜出望外地說:好!好想!

         你接著說:那不要太晚回來,天冷了

  我當然說:好~謝謝(心裡想的是-好期待親愛的特地為我準備的耶誕大餐!)

 

       於是,乖巧地回到家

       一開門就看見親愛的 在廚房一邊忙著切地瓜.花椰菜,一邊又忙著用電鍋蒸雞腿.

        當然一下子又下鍋香煎牛排,對我說:不要煎太熟喔!

       好的!好的!我的眼神都是愛意

       盡是幸福地看著親愛的.的背影

        這就是幸福吧!

         不用到多高級的餐廳吃大餐

          只要有個人真心為你烹煮晚餐

          這種快樂更真實!

 

         親愛的~謝謝你為我準備的耶誕晚餐

                       謝謝你總是包容笨拙的我

                       謝謝你成為我最溫暖的港灣

                       謝謝你總是讓我倚靠你的臂彎

                      

         親愛的~幸福就是有彼此互相凝視的眼神

                                        有兩人的擁抱溫暖彼此 

                         幸福就是簡單生活中永遠不會膩

                          幸福就是有你也有我   








上一篇:基隆美好的景與人

下一篇:陪我看日出

2013-01-05 23:14:28

下次去拜訪時,能不能吃到牛排ㄚ=^^=
(哈哈,我自己厚臉皮啦!!)

版主回應
當然沒問題囉!!
只是跟外面的專業牛排店還是不能比喔~^___^
你好嗎?有好好的跟所愛共度跨年嗎?
我們都要幸福喔!
2013-01-07 1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