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9:55:21

心裡的一雙翅膀-專業

最近,感覺心裡有一雙翅膀蠢蠢欲動,
是在看過其他老師的教學觀察之後,
也是在看了日劇-{女王的教室}之後,
為什麼她們都有著堅定的情緒,與清楚的方向,
再怎麼辛苦,都不嫌累.
當不被他人支持.了解的時候,他們依然勇敢,樂觀面對,
原來他們所擁有的專業,正是我心中蠢蠢欲動的一雙翅膀!

我思考著自己的專業在哪裡?
我不放棄朝自己的興趣前進,一定也會形成一種小小的專業,不是嗎?
儘管,在不被他人肯定與支持的時候,我的確意志消沉,
但,換個角度想,我自己又做過多少努力呢?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要學習的東西真的還很多,
感謝,曾經的困敗讓我成長,
也感謝,現在的我終於有了這樣的想法,
雖然,專業是需要時間來培養的,
雖然,難免會感嘆沒時間,
但,要想讓別人認同你,不拿出專業是行不通的!
加油!心裡的一雙翅膀,勇敢,堅定地-朝夢想飛去吧!

上一篇:低潮

下一篇:聞潘人木先生的書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