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0:31:35空間

發飆..我真的很生氣

隔天,因為中午他要回去做小抄
所以無法一起用餐
傳了訊息給他,等下午考完試,如時間允許就碰個面吧!
一人從3點多就去況中友打發時間
也不敢跟同學約
深怕電話來,我突然要離開會很奇怪
就這樣獨自一人
4點半電話響了
*剛考完試,要回去了,等會要陪女友去健身房
喔.....好,掰!
心情超不是滋味
回了一封訊息給他
*我忍不住想要發牢騷,我在等你,結果你連跟我見面一下的意願都沒有
這樣的要求真的很難嗎?

他回了電話給我
說....因為老師比較晚考試
原如果3點多考完就可以跟我碰面
但卻考到現在
他之前已跟女朋友說!5點半要去健身房
所以......沒辦法跟我碰面
我說:我一星期也只有這兩天能跟你碰面
又不是要求你每天都必須如此
如果換成是我,我就會屏除萬難
更何況我等會就要回宜蘭了
再來又是下一星期
*你不要這樣啦!
下星期就可以一起吃飯了啊!
好啦!發洩一下
掰掰!

感覺真的很不被重視
爲什不能想想我能每星期再去台中的機會已不多了
你跟女朋友常常都可以碰面啊!
可是我不同
你知道嗎?哪怕見10分鐘你要走人
我都好,至少我見到你
你說...我這樣你會擔心我課業結束後那怎辦
其實....那種情況跟現在是不一樣的
現在是明明有機會見面,爲什不把握
讓我真的好生氣
更讓我更一近步想清楚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角色......看待
好氣喔!

看你會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咳
想要這樣不理你
但是又怕你還真會放棄我
讓我們兩提早結束
我又不願意讓這情形發生
我是怎麼了
心情複雜

雖然很生你的氣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主動打電話給我
真的................




上一篇:感覺真不好

下一篇:沒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