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2:37:25ㄚ琦

白爛!!

我家有一個很白爛的表妹她叫簡韞珊

她叫我去她家玩電腦她說我第一個玩電腦之後我去她家後她說他要第一個完啦!!

我就說他會有報應!!她說他不怕啦(報應當然是被我打!)你們說白不白目啦!!

我就不在他們家玩了呀!!之後在車上他一直說我媽的車有聲音我就說嫌就下車拉他也不敢說話!!

 我們家出去玩就要買禮物給她們她們出去玩就沒買禮物給我們然後要喝飲料就找我媽她就要我媽去買啦!!

都不找他媽!!叫我媽花錢啦有夠白目對吧我媽就要一直花錢!!

昨天買滷味成用膝蓋想一定又花我媽的錢!!

出去吃飯一定是別人請客!!

自己有時候自己出去吃好料不邀別人啦!!

賤不賤呀!!很賤吧!!他們家就是這種人別人有啥他就要啥別人學什麼他就要學什麼別人出去他一定要跟到底要買什麼一定要買給她不買就歡啦氣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