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10:56☆〝。紫喵〞

今天的心情//*

今天噢ˇ有時候都覺得非常快樂,但是一樣的我還是害怕我再次被欺負噢ˇ我痛恨國中ˋ國小ˋ幼稚園我都痛恨那些殘酷的記憶讓我有種恐懼及害怕..我帕那些回憶在次發生我連想都不管趕想但是一錢的是或許我可能會殘留在最裡面,反正就是有可能會想不起來唄ˇ哈哈哈哈哈,有時不快樂,我恨死現在的自己,我害怕自己有可能做不到但是跟副班長非常要好的說勒,哈哈 我們班3x個男生2x個女生噗~女生最少拉但是有些人帶給我們全班有哈哈哈哈的笑聲但是,有時我會自言自語或許我會痛恨自己為什麼這麼膽小,我真希望我變堅強點ㄝˇ或許國中就是不小心碰到我馬上去洗ˇ哈哈哈我太容易被討厭了可是高中卻沒有ˇ唉~ 堅強點紫喵 你已經變了ˇ哈哈哈哈~ 〈紫喵〉「網路名子噢」




上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