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2:20:20老兒

開心的key

pchome是我的第一個新聞台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這裡寫心事了

後來新聞台太多人,用起來很辛苦

開了另一個部落格,鄉村的<雲上老兒的部落格>(後來鄉村也壞了)

接著,因為社大的課而開了無名的<大自然的女兒>

有人會笑我部落格好多........其實都是有原因的

久違的老家總在某些時候想回來看看

感謝pchome讓我可以偶而回來探望這個心靈的老家

昨天跟朋友介紹聖境預言書而告知這裡我放了大綱

我自己也回來尋尋,

既回來就拔拔草,整理一下門面

套用的底圖總是難找到滿意的

最後用了這串鑰匙象徵著開心門的fey

這裡寫的都是我的心事

有也無也

 

上一篇:整理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