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0:05:04老兒

不衛生?! 好舒暢~~

圖為:草叢裡有我的朋友正在解放,一個穿藍色衣,一個穿紅色衣。


大便髒嗎?
大便臭嗎?
大便令人覺得噁心嗎?

隨地大小便不衛生?!
隨地大小便不雅觀?!

不管看官意下如何?
我現在很想說:
讓我們打開心門,放開眼界
來看看大便令人爽快的一面

想想看
若只有上口進,下口不出~將何如
大便在體內時,怎麼不覺髒?不覺臭?

若是沒有水~誰衛生?
若是沒有地~所有的污穢哪裡去?

妹妹喜歡爬山
最享受那隨地大小便的舒暢自由

行走21天印度的我們
第一天的第一景乃是人生一大事
看那滿園印度人大小便
多麼的自由自在
人人手提一小水桶(洗屁股之用)
在那無人耕作的田園裡,有人剛來,有人將去
更多的人正排排蹲一起
我們目瞪口呆~心理喃喃"這畫面不可思議"

一路上
有大半人躍躍一試那解放的感受
也有人還不適應,又害羞,只苦惱的說
“想是想,就是褲子脫不下來”

日子一天天過
我們也一天天隨俗
經常在車子行駛半路,我們得停下來
有人想ㄆ一ˋ(小便),有人想ㄆ屋ˋ(大便)
這一次,
大家都下了車,走下斜斜土坡,跨過寬寬水溝、來到田裡,自自然然的蹲下去….
"清風佛面,有朋一起在曠野中大小便……."
大夥兒真是開心的想高歌。
還有路過的人在歡呼招手(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在學上廁所!),


只見大家解放後回車時,臉上堆滿了笑容,能量流暢,情緒高亢,
迫不及待的彼此分享感受。

身、心解放是這麼的舒暢。

那天,我腹瀉,解放之時,自己都覺得臭氣沖天,
神奇的是,解放之後,怎麼聞,怎麼嗅......都不臭了!
原想學我家的貓,後來也省了

上一篇:沒有包裝

2009-09-20 12:40:52

臉上堆滿了笑容,能量流暢,情緒高亢,

這麼愉快的上廁所經驗
我也想要體驗